the different ccy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最後的歐洲生活2

暑假的後半段, 身上盤纏已經所剩不多的我, 就乖乖留在Oxford, 利用難得的空閒時間, 好好享受之前沒空了解的Oxford! 參觀之前沒去過的眾多學院, 品嘗沒吃過的餐廳, 和同學們打打壁球, 慢跑欣賞Thames River的景色…
Oxford MBA學程中, 在學程最後的9月某一周內, 安排了Capstone課程, 教授大家如何運用” scenario”這個模型, 也就是假設在不同情境下的未來, 一間公司在採取了哪些策略後, 會有甚麼樣的結果. 整個思考模式比我想像中的複雜很多, 但化繁為簡, 一步一步來, 這也就是外國人常用的邏輯模式囉! 總之, 一個禮拜的課程, 附帶最後的小組報告+個人報告, 是取得Oxford MBA學位的最後一關, 所以大家也不敢太輕忽, 但是過完這關, 就真的把一年學程修完了, 等著畢業囉! 雖然開心, 但還是有點傷感, 要離開居住一年的Oxford美麗小鎮!

畢業旅行, 我選擇了跟我在Oxford最好的2位同學: Meg, Weiwei, 和Meg台灣的朋友Eva, 到希臘享受13天的陽光假期! Eva安排了超豐盛的希臘之旅, 我們先到南邊Crete島, 去美麗且很少東方人的粉紅色沙灘Elafonisi戲水, 挑戰歐洲16km最大峽谷Samaria; 再搭船到浪漫度第一名的Santorini島, 住進美麗的藍白洞穴屋, 看看歐洲最美的夕陽, 並騎了會飆驢的高大驢子; 再來, 搭船到外國人的享樂天堂Mykonos, 在會迷路的美麗巷弄中逛街, 到沙灘看看可以在椅子上曬一整天太陽的赤裸同性戀人們; 然後, 花一整天時間搭船坐火車, 就為了去Kalampaka看看著名的世界遺產: 位於大石頭上的修道院. 最後幾天, 我們待在雅典參觀衛城相關景點, 像是帕德嫩神廟, 宙斯神殿等, 但是雅典除了古蹟, 真的還蠻無聊的~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看看喔! 左邊有聯結!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