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fferent ccy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7個塌塌米的日子1

話說10月回到台灣的ccy, 真正開始感受到金融危機的威力, 遇到生平第一次的很很很不不不景氣. 新聞上, 不是公司倒閉, 人力凍結, 就是裁員的消息. 待業中的ccy, 很乾脆的就決定再玩到年底, 買了很逍遙的學生半年票, 飛到日本找楊皮皮啦!

為了不讓皮皮知道ccy要去日本靠他養兩個月的陰謀, ccy很奸詐的串通好皮皮的媽媽, 一起設計這起天大的謊言! 11/11, ccy拖著25公斤重的行李, 搭著只剩機體繪畫的Hello Kitty長榮飛機, 跳上往東京的電車, 循著Google Map的地圖, 順利的抵達皮皮在東京的小窩!

Ccy(日文): 您好, 這是宅急便. 楊先生的包裹已經送到了喔!
皮皮(日文): ㄟ~妳是誰呢?

雖然當下沒聽懂皮皮說的話, 但聽到他說日文, 就絕對沒有猜出是我啦! 表明身分後, 看到皮皮一臉驚訝的表情:蛤!蛤!啥? 還真是好玩!

來日本之後, ccy到底都在幹些甚麼呢?
除了每天乖乖煮晚餐給皮皮吃之外, ccy白天的活動, 不外乎打掃, 買菜, 上網, 看書和運動. 煮菜的日子也還蠻開心的, 因為皮皮就像我的白老鼠, 常常要嘗試我沒煮過的菜色, 讓我可以恣意發揮! 然而, 乖巧的皮皮也是有找時間帶我出去玩的!

11/16, 發現統一獅居然打進棒球決賽的我們, 馬上買票去巨蛋幫他們加油! 這是ccy生平第一次看棒球賽, 統一獅vs西武獅. 以代表動物來比, 統一獅配上7-11派出的Open小將以頭大醒目的特色, 領先瘦弱不堪的西武獅! 以加油群眾來比, 一片藍海的西武獅支持群眾們, 大幅壓過橘色零星的統一獅支持人數! 雖然前8局都是統一獅表現較佳, 上壘狀況一直都比較好, 然而, 居然敗在最後一局的最後一分, 還真是讓人感到悶阿!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