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fferent ccy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風很大的溫泉鄉~箱根

12月21日, 皮皮在ccy多年的威脅利誘下, 終於要帶我去嚮往已久的箱根了!

皮皮問: 為什麼ccy會這麼想去箱根搭纜車呢?
Ccy答: 因為ccy的爸爸曾經告訴ccy, 箱根很好玩, 可以泡湯, 還有登山電車纜車好幾種不同的可以坐!
結論: 當爸媽的要小心, 對小朋友說過的話, 影響可是很大呢!

搭上小田園線的特急快車, 不到兩個小時, 我們就已經置身於溫泉鄉~箱根! 然而, 看到”纜車因風大而停駛”的消息, 讓ccy的心涼了一半><… 計畫只好改成先搭40分鐘的公車到破火山口湖~蘆之湖, 參觀箱根神社, 搭上海賊船, 遊覽湖上風光!

問: 40分鐘公車需要花多少錢?
答:破1000圓日幣!
甚麼!怎麼搭個公車竟然要這麼貴! 無奈的我們, 只好買了價值3900圓的2日周遊券(含纜車海賊船等), 打算要用力的把箱根逛遍遍!

箱根這幾天的風真的很大, 所以到湖邊的時候, 也顯得特別冷. 當地的人說, 這是海邊吹來的風呢, 所以, 隔天會更冷喔! 聽的我皮皮銼! 抵達湖對岸後, 我們兩個搭上公車, 進行”高興就下車”的旅程! 遠遠看, 這棟建築物很有特色耶! 近看, 原來是”小王子的博物館!” 一進門就用滿天的泡泡們來迎接遊客的來訪! 不過, 1500圓的入場費, 對小王子不太熟的ccy還是放棄的入場的打算, 繼續我的公車之旅!

晚上, 我們定了一間溫泉會館”彌榮館,” 享受豐富日式早晚餐與露天溫泉的日式旅館行程! 一進旅館大門, 會有人遞給你拖鞋, 領你到房間, 泡茶並吃點日式麻糬休憩一下. 晚餐時刻, 服務我們的熱情媽媽桑, 把一道又一道的日式小點料理送到房間裡讓我們享用!1234567…含甜點總共12道的料理, 好吃但害我飽到睡覺前都還消化不完! 在這溫泉鄉, 不去泡一下溫泉怎麼可以! 這邊的房間, 是沒有洗澡設備的, 所以不管要不要泡湯, 都得要去溫泉旁洗澡囉! ㄚ~這天人真少, 泡湯的時侯, 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 個人專屬大溫泉池, 感覺還真好! 一早, 我們就被電話吵起了, 因為人家要來收”衭團和棉被,” 所以也不能貪睡! 這大概是住這唯一的缺點吧! 不過, 豐盛的10道日式早餐還是讓我吃的很開心! 但纜車還是繼續停駛中!

無奈的ccy, 還是搭上像阿里山那邊會左右上山的登山小火車, 在陡峭的斜坡緩緩上爬的電車, 搭上公車, 到達我的目的地:大涌谷硫磺區. 這邊可以聞到硫磺的氣味, 還有吃一顆會多活7年的著名”黑蛋”可以品嘗. 不過, 機車的店家居然一次賣5顆黑蛋500圓而不單獨賣, 真是太誇張了! 為了滿足ccy小小的心願, 皮皮鎖定了特定的一對情侶, 成功向他們買到1個黑蛋! 要下山之前, 遇到好心的工作人員, 告訴我們纜車13:40預定會重新開放! 半信半疑的我們, 還真的等到了重新開放的纜車, 成為今日搭上第一班纜車的遊客! 哇! 風真的不小, 纜車邊走邊晃, 不過配著箱根及富士山的美景, 這趟還真是值得!


問: ccy這趟行程的最後到了哪邊呢?
答: 由於公車可以免費坐到”富士山下的御殿場outlet,” ccy當仁不讓的到outlet去逛街雪拼囉!

介紹這趟旅程的新朋友: 愛泡湯的饅頭小姐

標籤: ,

1 個意見:

Blogger Houston Hsieh 提到...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唷~~

2009年2月18日 凌晨12:50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